iTRY 試用活動 > 電影

馬上加入iTRY會員,索取試用好康 SR107000081_0001

【豬】特映券 - 好看電影推薦

火紅指數 4276


本次得到試用品名單
2018-10-03 02:00:00 公佈

詳細名單

【 發送單位 】
特映券 2 張
【 領取方式 】
會員免費下載
【登記開始時間】
2018-10-02 00:00:00
【登記截止時間】
2018-10-02 23:59:00
【 發送份數 】
5 份
【開放登記名額】
無名額限制,全天皆可登記
【登記條件限制】
【當週領取限制】
本週已成功索取者,不可登記索取
【 其他限制 】
同品項限成功索取一次
【成功索取公佈】
2018-10-03 02:00

★ 本活動採用「現場憑證件領票」
  請務必詳閱頁面下方注意事項 ★


.榮獲第68屆柏林影展金熊獎提名
.布宜諾斯艾利斯國際獨立影展
 提名最佳影片!

.西雅圖國際影展提名 最佳影片!
.瑞士紐沙特奇幻影展提名
 最佳影片!

.香港國際電影節 官方入選!
.10月12日 聞豬色變


人人都避「誅」唯恐不及,
偏偏他搶當「待宰豬公


一位被禁拍電影的黑名單導演,只能拍殺蟲劑廣告維生,連御用女演員都棄他而去,跑去拍他最大勁敵的電影,氣得他火冒三丈、大鬧片場;回到家中更是不得安寧,他和老婆關係日漸疏離,老母又拿槍亂射發神經,諸事不順搞得焦頭爛額。


同一時間,城裡的導演接連被連環殺人魔斬首殺害,額頭被刻上「豬」字,他卻安然無事,連爛片導演都被遭殃了,怎麼自己頭還健在?他不禁納悶是不是自己已經過氣,才會被兇手忽略?


最倒楣的是,逃過一劫的他卻陰錯陽差被認定是頭號嫌疑犯,網路傳得沸沸揚揚、社交軟體瘋狂轉載,為了洗淨自己冤屈,他想出一個驚天計畫來找出真兇,證明他的清白…


【豬】電影預告
【豬】電影介紹



關於

導演:馬尼哈奇奇(Mani Haghighi)

1969年生於伊朗,出生電影世家,外祖父是知名電影人艾布拉希格勒斯坦(Ebrahim Golestan),母親與舅舅皆是藝術家。青年時期旅居加拿大,取得哲學及文化研究碩士學位後,以荒謬的喜劇氛圍觸及社會議題,投身創作電影。2006年,【工作的男人】(Men at Work)獲得亞洲電影大奬的最佳編劇奬;2012年【百萬現金快遞】(Modest Recepton)獲柏林影展亞洲電影促進獎、華沙影展獨立精神獎,在國際影展嶄露頭角。

2016年憑藉【沙舟神祕事件】(A Dragon Arrives!)入圍柏林影展競賽片單元。兩年後,2018年再以【豬】(Pig)入圍柏林影展金熊獎,這部荒誕瘋狂的黑色喜劇,柏林影展首映時驚豔四座,觀眾笑聲連連,博得全場滿堂彩。

演員:
-哈桑莫裘尼(Hasan Majuni)
-萊拉哈塔米(Leila Hatami)
-萊莉拉希迪(Leili Rashidi)

語言:波斯語

類型:劇情片

片長:約108分鐘

發行公司:聯影/聯贏

上映日期:10月12日

------------------------------------ 特別留意 ------------------------------------

1. 本贈票活動需於特映會當天10/4(四)憑「中籤者本人證件領票」,名單公布後
  請中籤會員務必攜帶「本人身份證件正本」至放映影城索取票券/劃位
2. 特映當天影城將核對中籤者個人資料提供贈票,請務必確認「會員註冊資料」正確
  無誤,如因會員資料有誤導致無法順利取得票券,視同放棄贈票、恕不補發!
3. 本活動贈票僅限中籤會員「兌換領取」,恕無法由親友代領或轉讓他人使用
4. 本活動贈票乙份為特映券2張,中籤會員可攜帶一名親友參與欣賞。

注意事項

★ 成功通知、查詢
本活動頁面上會標示『預計公佈時間』,中籤公布後將以簡訊方式通知,成功索取者亦可至「會員專區>中籤紀錄」查詢。
★ 重要!iTRY電影領票規則&兌換須知
1. 本贈票活動需於特映會當天10/4(四)憑「中籤者本人證件領票」,名單公布後請中籤會員務必攜帶「本人身份證件正本」至放映影城索取票券/劃位
2. 特映當天影城將核對中籤者個人資料提供贈票,請務必確認「會員註冊資料」正確無誤,如因會員資料有誤導致無法順利取得票券,視同放棄贈票、恕不補發!
3. 本活動贈票僅限中籤會員「兌換領取」,恕無法由親友代領或轉讓他人使用
4. 本活動贈票乙份為特映券2張,中籤會員可攜帶一名親友參與欣賞。
◇ 放映時間、地點、場次
2018年10月4日(四)21:00pm 真善美戲院(台北市漢中街116號7F / TEL:02-2331-2270)。
◇ 重要聲明
‧本電影需持票入場,每券限一人使用,『請遵守現場公佈之電影分級規範』,建議您於觀片前電洽放映戲院,以免發生無法入場之狀況,而耽誤您的寶貴時間!
‧現場嚴禁攝影,不得攜帶相機、攝影機入場,如查獲,電影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
‧本券為非賣品,嚴禁兜售、販賣、圖利,如經查獲依法究辦。
‧請勿攜帶非影城所販賣之飲料或食物入場。
‧活動頁面放映相關資訊如有異動,請依票券或電影公司及放映電影院公佈之說明為準。
‧iTRY保留本公司各項活動內容及試用好康品項異動、終止權利。



上一試用品 | 下一試用品 | 看所有試用活動 | 轉寄好友

索取產品:【豬】特映券 - 好看電影推薦

本次獲得試用品名單,依帳號第一碼英文字母排序

iTRY

  1. E
    eac***n
  2. F
    fra***e211
  3. G
    gar***24
  4. P
    poh*** pap***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