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 試用活動 > 電影

馬上加入iTRY會員,索取試用好康 SR108000006_0001

【寒單】特映券 - 好看電影推薦

火紅指數 4197


本次得到試用品名單
2019-01-12 02:00:00 公佈

詳細名單

【 發送單位 】
特映券 2 張
【 領取方式 】
會員臨櫃親領
【登記開始時間】
2019-01-11 00:00:00
【登記截止時間】
2019-01-11 23:59:00
【 發送份數 】
4 份
【開放登記名額】
無名額限制,全天皆可登記
【登記條件限制】
【當週領取限制】
本週已成功索取者,不可登記索取
【 其他限制 】
同品項限成功索取一次
【成功索取公佈】
2019-01-12 02:00
【親領截止時間】
2019-01-16 18:20

★ 本活動採用「現場憑證件+中籤
  」領票,請務必詳閱頁面
  下方注意事項!


.導演黃朝亮繼破億電影
 【大囍臨門】、【大釣哥】後
 再現巔峰力作【寒單】!

.2019 年春節賀歲第一強檔!
 台東特有的元宵文化習俗
 「炸寒單」首度搬上大銀幕!

.「國片一哥」鄭人碩交鋒對決
 「戲劇男神」胡宇威,
 兩大男主角同台飆戲!

.1月23日 賀歲首檔 奉請上轎


心牢不破,罪孽不贖,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秘密,等待救贖…


正月十五,夜晚的街頭鑼鼓喧天,炮炸寒單爺現場擠滿了人潮,肉身寒單阿義站在神轎上,威風凜凜地接受信徒丟上鞭炮轟炸。忽然間,成堆的炸藥被引爆,震耳欲聾,尖叫聲不斷…


意外造成阿義女友萱萱的死亡,不忍心看保住性命卻喪失一切的阿義墮落社會邊緣,正昆毅然放棄成為教師的機會挺身相助,用盡力氣將阿義拉離地獄的深淵。


歃血為盟的兄弟二人,一同經營「昆儀回收場」刻苦耐勞地生活著,卻怎知當年意外的真相曝光之後,從此兩人在情義的天平兩端生死掙扎,炸在身上的紋身之罪,是否能抵消深藏的錐心之痛?


【寒單】官方正式預告
【寒單】幕後特輯一胡宇威篇

【寒單】電影介紹



關於

導演:黃朝亮/【大囍臨門】、【大釣哥】

台灣最有票房號召力的導演之一,深黯市場和藝術如何兼容,每每能創造市場話題。

演員
胡宇威、鄭人碩、楊貴媚、高捷、陳博正、陸弈靜、小薰(黃瀞怡)、
林予晞、嚴藝文、可青

電影類型:劇情、動作

片長:125分鐘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1月23日

------------------------------------- 特別留意 -------------------------------------

1. 本贈票活動需於特映會當天1/16(三)憑「中籤會員證件(正本) + 中籤簡訊」領票
  請務必攜帶「中籤會員證件(正本) + iTRY中籤簡訊」至放映影城索取票券/劃位
2. iTRY將於1/14(一)發送簡訊給中籤會員,特映當天影城將核對相關資料提供贈票,
  請務必確認「會員註冊資料」正確無誤,如因會員資料有誤導致無法順利取得票券
  視同放棄贈票、恕不補發
3. 本活動贈票不限中籤會員本人兌換領取,僅需出示「中籤會員證件(正本) + 中籤簡訊
  」即可領票。
4. 本活動贈票乙份為特映券2張,可攜帶一名親友參與欣賞。

注意事項

★ 成功通知、查詢
本活動頁面上會標示『預計公佈時間』,中籤公布後將以簡訊方式通知,成功索取者亦可至「會員專區>中籤紀錄」查詢。
★ 重要!iTRY電影領票規則&兌換須知
1. 本贈票活動需於特映會當天1/16(三)憑「中籤會員證件(正本) + 中籤簡訊」領票,請務必攜帶「中籤會員證件(正本) + iTRY中籤簡訊」至放映影城索取票券/劃位
2. iTRY將於1/14(一)發送中籤簡訊,特映當天影城將核對中籤者個人資料提供贈票,請務必確認「會員註冊資料」正確無誤,如因會員資料有誤導致無法順利取得票券,視同放棄贈票、恕不補發
3. 本活動贈票不限中籤會員本人兌換領取,僅需出示「中籤會員證件(正本) + 中籤簡訊」即可領票。
4. 本活動贈票乙份為特映券2張,可攜帶一名親友參與欣賞。
◇ 放映時間、地點、場次
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19:00pm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北市松壽路20號 / TEL:02-8780-5566)。
◇ 重要聲明
‧本電影需持票入場,每券限一人使用,『請遵守現場公佈之電影分級規範』,建議您於觀片前電洽放映戲院,以免發生無法入場之狀況,而耽誤您的寶貴時間!
‧當日開演前一小時憑入場券至戲院窗口劃位入場,座位劃滿即不再受理。
‧現場嚴禁攝影,不得攜帶相機、攝影機入場,如查獲,電影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
‧本券為非賣品,嚴禁兜售、販賣、圖利,如經查獲依法究辦。
‧請勿攜帶非影城所販賣之飲料或食物入場。
‧活動頁面放映相關資訊如有異動,請依票券或電影公司及放映電影院公佈之說明為準。
‧iTRY保留本公司各項活動內容及試用好康品項異動、終止權利。



上一試用品 | 下一試用品 | 看所有試用活動 | 轉寄好友

索取產品:【寒單】特映券 - 好看電影推薦

本次獲得試用品名單,依帳號第一碼英文字母排序

iTRY

  1. F
    fus***i0531
  2. K
    kir***ang
  3. S
    smo** sha***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