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 試用活動 > 電影

馬上加入iTRY會員,索取試用好康 SR108000053_0001

【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特映券 - 好看電影推薦

火紅指數 4164


本次得到試用品名單
2019-08-06 03:00:00 公佈

詳細名單

【 發送單位 】
特映券 2 張
【 領取方式 】
放映影城領取
【登記開始時間】
2019-08-05 00:00:00
【登記截止時間】
2019-08-05 23:59:00
【 發送份數 】
7 份
【開放登記名額】
無名額限制,全天皆可登記
【登記條件限制】
【當週領取限制】
本週已成功索取者,不可登記索取
【 其他限制 】
同品項限成功索取一次
【成功索取公佈】
2019-08-06 03:00
【新增郵件截止】
2019-08-07 20:00
【回郵截止日期】
2019-08-07 20:00

★ 本片憑「中籤者姓名/手機號碼」
 領票,須出示證件,請務必詳閱
 頁面下方注意事項!


.瘋狂勁爆!榮登法國首周新片
 票房冠軍!
.法國列日喜劇電影節參展影片!
.2019法國電影節觀摩影片!
.【我的極品前男友】團隊
 挑戰法式喜劇新高度!
.8月9日 不只是砲友


浪漫的愛情邂逅,不再發生於人來人往的飛機或火車上,而發生在約炮神器APP「Tinder」上!


個性龜毛的宅男班(強納森考亨 飾)出身名校,第一次在Tinder交友,就遇上身經百戰、熱情大方的玩咖女瑪莉詠(卡蜜兒夏穆 飾),兩人竟一拍即合,在經過轟轟烈烈的一夜情後,興致勃勃想安排一趟出國旅遊。


班原本和家人約好去「比亞里茨」度假,享受豪華高級的假期;瑪莉詠則已和好友說好,一起前往戰火剛歇的「貝魯特」,為避免爭執、兩人折衷來到了他們都沒去過的「保加利亞」。然而,由於他們對「假期」的理念不同,竟使彼此愛情面臨了難關:班要享受最頂級的飯店、最美味的佳餚,瑪莉詠卻想真實體驗當地純樸生活,並讓行程充滿驚喜與意外…


天壤之別的價值觀,導致兩人一路上荒唐爆笑不斷,有時充滿生命危險,有時竟遭桃花不斷。這趟假期,能讓班從「Tinder」炮友、晉升為男友嗎?而最落漆的風景,最陽春的民宿,最雷的旅伴,有可能擦出愛的火花嗎?


【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官方預告
【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電影介紹
炮友變男友!《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爽遊東歐一夜情玩出真愛情!



關於

導演:派屈克凱西(Patrick Cassir)

創作生涯源起於藝術總監,曾幫巴黎博覽會及許多大牌歌手合作過,包括卡麥莉亞裘丹娜(CameliaJordana),菲烈卡特林(Philippe Katerine)和香頌歌手艾莉兒唐貝索(Arielle Dombasle)等,都獲得相當大的迴響。後來他挺進廣告界擔任創意總監,分別與飛雅特汽車、雷諾汽車、NIKE鞋及Orange電信等國際品牌合作過二十多次,並於2010年榮獲廣告界最高榮譽金獅獎。

擁有豐富創作經驗的凱西,一直想要拍出心目中的喜劇電影,於是在功成名就後,決定來打造他人生中第一部浪漫愛情喜劇—【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Our Happy Holiday)。有感於身邊的朋友皆透過手機軟體約會,凱西與同居女友卡蜜兒夏穆(Camille Chamoux)便將這種現今普遍的社交行為編入劇情,一探網路軟體如何改變談戀愛的既定成俗。

有趣的是,凱西還「內舉不避親」推薦女友夏穆接演該片女主角,而她在片中跟男主角強納森考亨(Jonathan Cohen)甚至有多場床戲。為使片中假期更具真實性,凱西拍攝前還親自到東歐保加利亞勘景兩個月,住遍保加利亞民宿、乃至五星級大飯店,上山下海賞遍當地美景,完全實踐他「工作即度假」的理念。這部他人生第一部愛情喜劇【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由於成功捕捉現代都會男女的社交行為,引起觀眾熱烈討論,更獲媒體盛讚劇情溫暖好笑,「好萊塢一定會翻拍」。該片在法國上映時,一舉榮登首周新片票房冠軍,也使凱西因此成名。

演員:強納森考亨(Jonathan Cohen)、卡蜜兒夏穆(Camille Chamoux)

發行公司:海鵬電影

上映日期:8月9日

------------------------------------- 特別留意 -------------------------------------

1. 本贈票活動需於特映會當天,憑「中籤者姓名/手機號碼」領票,
 名單公布後,
請務必攜帶中籤者「身份證件正本」至放映影城索取票券/劃位
2. 特映當天影城將核對中籤者相關資料提供贈票,請務必確認「會員註冊資料」正確
 無誤,如因會員資料有誤導致無法順利取得票券,視同放棄贈票、恕不補發!
3. 本活動不限中籤會員本人領取,可由親友代領或轉讓他人使用
 (需核對中籤者證件/手機號碼)

4. 本贈票活動乙份為特映券2張,可攜帶一名親友參與欣賞。

注意事項

★ 成功通知、查詢
本活動頁面上會標示『預計公佈時間』,中籤公布後將以「電子信件」方式通知,成功索取者亦可至「會員專區>中籤紀錄」查詢。
★ 重要!iTRY電影領票規則&兌換須知
1. 本贈票活動需於特映會當天,憑「中籤者姓名/手機號碼」領票,名單公布後,請務必攜帶中籤者「身份證件正本」至放映影城索取票券/劃位
2. 特映當天影城將核對中籤者相關資料提供贈票,請務必確認「會員註冊資料」正確  無誤,如因會員資料有誤導致無法順利取得票券,視同放棄贈票、恕不補發!
3. 本活動不限中籤會員本人領取,可由親友代領或轉讓他人使用(需核對中籤者證件/手機號碼)
4. 本贈票活動乙份為特映券2張,可攜帶一名親友參與欣賞。
◇ 放映時間、地點、場次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21:00 真善美戲院(台北市漢中街116號7F / TEL:02-2331-2270);請務必提前30-40分鐘,持中籤者身分證件及手機號碼報到
◇ 重要聲明
‧本電影憑中籤者本人證件、手機號碼登記入場,無需持票,『請遵守現場公佈之電影分級規範』,建議您於觀片前電洽放映戲院,以免發生無法入場之狀況,而耽誤您的寶貴時間!
‧當日開演前30-40分鐘,憑相關核對資料至戲院窗口劃位入場,座位劃滿即不再受理。
‧現場嚴禁攝影,不得攜帶相機、攝影機入場,如查獲,電影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
‧本券為非賣品,嚴禁兜售、販賣、圖利,如經查獲依法究辦。
‧請勿攜帶非影城所販賣之飲料或食物入場。
‧活動頁面放映相關資訊如有異動,請依票券或電影公司及放映電影院公佈之說明為準。
‧iTRY保留本公司各項活動內容及試用好康品項異動、終止權利。



上一試用品 | 下一試用品 | 看所有試用活動 | 轉寄好友

索取產品:【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特映券 - 好看電影推薦

本次獲得試用品名單,依帳號第一碼英文字母排序

iTRY

  1. A
    abe***1688
  2. F
    fra***e211
  3. L
    lul***
  4. O
    oni***ove
  5. P
    pei***nakira
  6. S
    smo**
  7. T
    tzu***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