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 試用活動 > 電影

馬上加入iTRY會員,索取試用好康 SR108000074_0001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首三日交換券 - 電影推薦

火紅指數 4286


本次得到試用品名單
2019-11-01 02:00:00 公佈

詳細名單

【 發送單位 】
交換券 乙張
【 領取方式 】
電子序號兌換
【登記開始時間】
2019-10-31 00:00:00
【登記截止時間】
2019-10-31 23:59:00
【 發送份數 】
6 份
【開放登記名額】
無名額限制,全天皆可登記
【登記條件限制】
【當週領取限制】
本週已成功索取者,不可登記索取
【 其他限制 】
同品項限成功索取一次
【成功索取公佈】
2019-11-01 02:00
【新增郵件截止】
2019-11-03 23:59
【回郵截止日期】

.2019最受矚目台灣電影,
 國片少見溫馨奇幻之作!
.金鐘視帝藍正龍演而優則導,
 金牌編劇徐譽庭聯手打造動人
 作品,人人都有愛的權利!
.金獎演員恬妞、郭書瑤、藍正龍
 、張庭瑚金質演技共同演出!
.11月1日 用愛守護


其實壞事不是壞事,
壞事的後面是好事!


康襄維,今年27歲,家人都叫他小維(蔡佳宏 飾),出生於富裕家庭,最愛看作家可夫(藍正龍
飾)所寫得繪本〈森林王子與美人魚〉,他不但想見最崇拜的可夫一面,更期待自己有如森林王子般可以遇到一條真心以待的美人魚!他的家庭生活看似非常幸福,媽媽(恬妞 飾)對他悉心教育,讓是喜憨兒的他能夠自己運行每一天,過著非常接近一般人的正常生活。


直到有一天,小維意外偏離平日上班到道路,走向了他最愛的海邊,他看見小爛(郭書瑤 飾)從海裡游到岸邊,驚呆的他立刻視小爛為繪本中那一條美人魚的化身,身為森林王子的自己當然要對她呵護備至,他感受到愛人的喜悅,小爛也從小維身上感受到久違的溫暖,而這次意外的邂逅,讓小維「接近正常的生活」開始變得不再「正常」了…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正式預告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故事篇花絮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前導預告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電影介紹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恬妞演到舊傷爆發,導演藍正龍跪地按摩揪感心!
溫暖劇情口碑滿滿,【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入選愛沙尼亞影展!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被藍正龍嫌不夠台太文青,郭書瑤爆衝連飆三字經!
郭書瑤扮援交妹狂飆髒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破尺度演出獲好評!
金馬影后恬妞演到胃痛,【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挑戰喜憨兒媽媽情緒緊繃!
藍正龍聯手金牌編劇徐譽庭,坦承【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拍攝難度高!
藍正龍【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台北電影節首映,郭書瑤為唐寶寶破尺度演出!
藍正龍【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台北電影節首映,郭書瑤化身金色美人魚美翻了!
藍正龍首度自導自演,【傻傻愛你,傻傻愛我】聚焦喜憨兒故事!
藍正龍演而優則導,首部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劇本邀來徐譽庭執筆!



關於

導演:藍正龍

演員:郭書瑤、藍正龍、恬妞、張庭瑚、樊光耀、蔡佳宏

特別演出:安心亞、陳竹昇、莫愛芳

類型:溫暖喜劇

發行公司:華映娛樂

上映日期:11月1日

------------------------------------ 特別留意 ------------------------------------

1. 本贈票活動採用「電子序號兌換」,中籤公布後將以簡訊方式提供序號
  會員需自行至「全家FamiPort機台」兌換實體票券(無需支付手續費)!
 ★「全家FamiPort機台」兌換取票步驟如下:
  紅利→紅利PIN碼→紅利PIN兌換→輸入兌換碼→電影名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小白單10分鐘內至超商櫃台取票(小白單不等於票券,須至超商櫃檯印製票券)
2. 本活動於「全家FamiPort機台」兌換實體票券後,需至上映影城櫃檯劃位。
3. 本活動贈票為上映首三日電影交換券,逾期序號將失效!
4. 請務必確認「會員註冊信箱」及「手機號碼」無誤
 如會員資料有誤導致無法順利取得序號,恕不補寄
5. 本活動電子序號僅限發送至中籤會員之「註冊手機」,恕不轉讓

注意事項

★ 成功通知、查詢
本活動頁面上會標示『預計公佈時間』,中籤公布後將以信件及簡訊方式通知,成功索取者亦可至「會員專區>中籤紀錄」查詢。
★ 重要!iTRY電影領票規則&兌換須知
1. 本活動採用「序號」兌換票券,中籤名單公布後,將以「簡訊」方式提供兌換序號,
 並以「會員註冊信箱」通知。
2. 中籤會員需憑序號,依照上述步驟至「全家FamiPort機台」兌換取票
3. 超商櫃台取票後需於上映首三日(11/1-11/3),至「上映電影院」劃位,
 序號兌換至2019/11/3截止,逾期視同放棄。
4. 若因會員資料有誤,導致簡訊無法送達或失敗,將喪失本部電影票領取資格
 恕不補寄發送
5. 本活動超商取票無需支付手續費,一個序號一張票,票券產生後序號即失效。
◇ 放映時間、地點、場次
2019年11月1日(五)~11月3日(日)三天,全台首輪上映戲院皆可使用,請參閱上映影城當天公佈之電影場次為準。
◇ 重要聲明
‧本電影需持票入場,每券限一人使用,『請遵守現場公佈之電影分級規範』,建議您於觀片前電洽放映戲院,以免發生無法入場之狀況,而耽誤您的寶貴時間!
‧現場嚴禁攝影,不得攜帶相機、攝影機入場,如查獲,電影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
‧本券為非賣品,嚴禁兜售、販賣、圖利,如經查獲依法究辦。
‧請勿攜帶非影城所販賣之飲料或食物入場。
‧活動頁面放映相關資訊如有異動,請依票券或電影公司及放映電影院公佈之說明為準。
‧iTRY保留本公司各項活動內容及試用好康品項異動、終止權利。



上一試用品 | 下一試用品 | 看所有試用活動 | 轉寄好友

索取產品:【傻傻愛你,傻傻愛我】首三日交換券 - 電影推薦

本次獲得試用品名單,依帳號第一碼英文字母排序

iTRY

  1. C
    c91***12
  2. M
    mnc***17 mim***mp
  3. S
    s03***6 sai***2 she***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