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 試用活動 > 電影

馬上加入iTRY會員,索取試用好康 SR109000001_0001

【肥龍過江】七日交換券 - 好看電影推薦

火紅指數 4109


本次得到試用品名單
2020-01-22 02:00:00 公佈

詳細名單

【 發送單位 】
交換券 乙張
【 領取方式 】
電子序號兌換
【登記開始時間】
2020-01-21 00:00:00
【登記截止時間】
2020-01-21 23:59:00
【 發送份數 】
6 份
【開放登記名額】
無名額限制,全天皆可登記
【登記條件限制】
【當週領取限制】
本週已成功索取者,不可登記索取
【 其他限制 】
同品項限成功索取一次
【成功索取公佈】
2020-01-22 02:00
【新增郵件截止】
2020-01-29 23:59
【回郵截止日期】

.2020年春節檔,
 最歡樂的重量級動作鉅製!

.全新科技打造120公斤的甄子丹,
 身手俐落靈活,打上東京鐵塔!

.致敬香港經典動作電影,
 甄子丹尋求高難度動作突破,
 從香港打到東京,挑戰動作極限

.1月23日 重磅賀歲


朱福龍(甄子丹 飾)本是破案率超高的麻辣神探,但他個性不顧後果又過度投入工作,讓他一直與升職無緣,末婚妻可兒(周勵淇 飾)也因此悔婚,讓他大受打擊而自暴自棄,靠著狂吃排解情傷,半年爆肥到120公斤。


長官只好派他做押送犯人到日本的簡單工作,順便放鬆兼減肥,但他心不在焉,還是搞得一團混亂,不但財物盡失,犯人逃脫,之後更離奇死亡,幸好遇到瀟灑哥(王晶 飾)和芳華絕代(毛舜筠 飾)等人的協助,讓他力圖奮作並查明真相,但事件卻愈滾愈大,甚至連累了身邊一眾好友,為了替自己和好友脫罪,他決定就算翻轉東京,也要將罪犯連根拔起!


【肥龍過江】短版預告
【肥龍過江】長版預告

【肥龍過江】電影介紹
《肥龍過江》甄子丹體重爆增到120公斤,全靠增胖夕膠和猛吃零食!
《肥龍過江》甄子丹陪觀眾過好年,挑戰演出120公斤重量神探!



關於

導演:谷垣健治

監制:甄子丹、王晶、王雅琳

演員:
-甄子丹/【葉問】系列、【追龍】
-周勵淇/【那年花開月正圓】、【追龍】
-毛舜筠/【龍的傳人】、【家有囍事】
-竹中直人/【交響情人夢】、【追捕】

類型:動作喜劇

發行公司:華映娛樂

上映日期:1月23日

注意事項

1. 本贈票採「電子序號兌換」,中籤公布後iTRY將以簡訊方式提供序號,會員需自行至「全家FamiPort機台」兌換實體票券(無需支付手續費)!
★「全家FamiPort機台」兌換取票步驟:
紅利 → 紅利PIN碼 → 紅利PIN兌換 → 輸入兌換碼 → 電影名稱【肥龍過江】→ 小白單10分鐘內至超商櫃台取票(小白單不等於票券,須至超商櫃檯印製票券)
2. 本活動於「全家FamiPort機台」兌換實體票券後,需至上映影城櫃檯劃位。
3. 本活動贈票為上映首七日電影交換券,逾期序號將失效!
4. 本活動電子序號僅限發送至中籤會員之「註冊手機」,恕不轉讓;請務必確認「會員註冊信箱」及「手機號碼」無誤,如會員資料有誤,導致無法順利取得序號,恕不補發!
-----------------------------------------------------------------------------------------
★ 成功通知、查詢
本活動頁面上會標示『預計公佈時間』,名單公佈後iTRY將以信件及簡訊方式通知,成功索取者亦可至「會員專區>中籤紀錄」查詢。
◇ 放映時間、地點、場次
2020年1月23日(四)~1月29日(三)七天,全台首輪上映影城皆可使用,請參閱上映影城當天公佈之電影場次為準。
◇ 重要聲明
.本電影需持票入場,每券限一人使用,『請遵守現場公佈之電影分級規範』,建議您於觀片前電洽放映影城,以免發生無法入場之狀況,而耽誤您的寶貴時間!
.當日開演前一小時憑入場券至影城窗口劃位入場,座位劃滿即不再受理。
.現場嚴禁攝影,不得攜帶相機、攝影機入場,如查獲,電影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
.本券為非賣品,嚴禁兜售、販賣、圖利,如經查獲依法究辦。
.請勿攜帶非影城所販賣之飲料或食物入場。
.活動頁面放映相關資訊如有異動,請依票券或電影公司及放映影城公佈之說明為準。
.iTRY保留本公司各項活動內容及試用好康品項異動、終止權利。



上一試用品 | 下一試用品 | 看所有試用活動 | 轉寄好友

索取產品:【肥龍過江】七日交換券 - 好看電影推薦

本次獲得試用品名單,依帳號第一碼英文字母排序

iTRY

  1. A
    asd***5wenli
  2. E
    emi***521
  3. F
    flo***9312
  4. S
    s03***6
  5. W
    wcp***81924
  6. Y
    Yu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