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 試用活動 > 電影

馬上加入iTRY會員,索取試用好康 SR111000002_0001

【名偵探柯南 萬聖節的新娘】試映券 - 限回郵索取

火紅指數 4742


本次得到試用品名單
2022-05-25 02:00:00 公佈

詳細名單

【 發送單位 】
試映券 2張
【 重  量 】
20 公克
【單品寄送郵資】
小包掛號 (島內 28.0 元 , 島外 28.0 元)
【 領取方式 】
會員回郵/不可合併寄送
【登記開始時間】
2022-05-24 00:00:00
【登記截止時間】
2022-05-24 23:59:00
【 發送份數 】
5 份
【開放登記名額】
無名額限制,全天皆可登記
【登記條件限制】
【當週領取限制】
本週已成功索取者,不可登記索取
【 其他限制 】
同品項限成功索取一次
【成功索取公佈】
2022-05-25 02:00
【新增郵件截止】
2022-05-26 23:59
【回郵截止日期】
2022-05-26 23:59

.被點燃的“命運交叉十字路口”
 眾人期盼的萬聖節慶典
 如今,已變身為狂亂的夜行路

.2022年6月30日 全國聯映


東京澀谷街頭充滿萬聖節狂歡的節慶氣氛。

在“澀谷HIKARIE”正舉行著婚禮,披上嫁紗現身的新娘正是警視廳的佐藤警官。當柯南以及其他賓客們正興高采烈獻上祝賀時,一名男子突然闖入婚宴鬧事,高木刑事為了保護場內大家的安全,奮不顧身上前去制止而遭遇危機!?所幸沒有傷到要害,事件也就此平息。然而目睹一切的佐藤警官,在她眼裡所見到的並非如此,3年前發生的連續爆破事件,使得當時以心相許的松田警官因公殉職,那時出現在佐藤眼中的死神身影竟然再次重疊在高木身上。

同一個時間點,連續爆破事件的犯人在此時逃獄。究竟這是偶然嗎?公安警察 - 降谷零( 安室透 )對於將自己同期的松田送上黃泉路的兇手緊追不捨,卻被謎樣的變裝人物裝上項圈炸彈。為了幫忙拆解安室的項圈炸彈裝置,柯南前往安室平常潛伏的地下秘密基地,調查3年前安室的警察學校同學們如今已不在人世的來龍去脈,以及身分不明的變裝炸彈犯在澀谷所發生的事件。進行事件搜查當中,匪夷所思的身影正逐步朝柯南他們接近...

【名偵探柯南 萬聖節的新娘】中文電影預告

【名偵探柯南 萬聖節的新娘】電影介紹



關於

製作、工作人員:
-【原作】青山剛昌
-【導演】滿仲勸
-【編劇】大倉崇裕
-【音樂】菅野祐悟
-【製作人】近藤秀峰、汐口武史、寺島清晃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須藤昌朋
-【美術】佐藤勝、福島孝喜、石垣努
-【色彩設計】中尾聰子
-【攝影】西山仁
-【編輯】岡田輝滿
-【錄音監督】浦上靖之、浦上慶子
-【音響效果】石野貴久、佐藤理緒
-【CG監督】小岩寬滿

角色 / 演員、聲優:
-【江戶川柯南】高山南
-【毛利蘭】山崎和佳奈
-【毛利小五郎】小山力也
-【安室透】古谷徹
-【高木涉】高木涉
-【佐籐美和子】湯屋敦子
-【灰原哀】林原惠

發行公司:普威爾國際

上映日期:2022年6月30日

注意事項

※ 重要!不開放親領;成功索取者需自付〝$28掛號回郵標準信封〞領取贈票(請務必在「掛號回郵信封」欄位填好收件姓名和地址),限5/26前寄出(郵戳為憑),逾期視同放棄。
★ 中籤查詢/列印『iTRY郵件明細標準表單』
本活動頁面上會標示『預計公佈時間』,成功索取贈票者請至「會員專區>中籤紀錄」查詢/列印『iTRY郵件明細標準表單』,詳以下步驟。
★ iTRY便利回郵機制
●【步驟1】選擇寄送品項及收件資訊
請登入至【會員專區>便利回郵機制>新增郵件】專區
.選擇寄送品項:請選擇要回郵索取的「電影贈票」,僅限單品項索取,不可合併寄送。
.選擇寄送方式本贈票僅限「掛號」回郵索取,系統將自動試算回郵郵資。
.填寫收件資訊:填寫完畢、成功送出後,系統將產生「iTRY郵件明細標準表單」供您列印
.提醒!本專區僅開放「新增郵件截止日」前之中籤品項,逾期將不再顯示本專區內,無法再開放回郵索取;建議採掛號寄至iTRY,若採平信寄送,郵件不慎於寄送過程中遺失,將無『掛號編號』、『簽收回執聯』資料向郵局做後續追查,亦無法予以補寄,請見諒
●【步驟2】列印「iTRY郵件明細標準表單」
.請您登入至【會員專區>便利回郵機制>已新增郵件】專區,於「回郵截止日」前,將您的「iTRY郵件明細標準表單」印出(內有〝郵件專屬條碼〞,請勿手寫修改、自行打字後列印…等方式塗改;若採上述方式寄回,iTRY將列為『無效郵件』、無法後續作業處理)。
.提醒!本專區若有已過「回郵截止日」之郵件,將不再開放列印「iTRY郵件明細標準表單」進行回郵索取,請務必留意截止時間。
●【步驟3】附上掛號回郵標準信封寄至iTRY
.請於「回郵截止日(以郵戳為憑)」前,寄回「iTRY郵件明細標準表單」+「無使用過的28元掛號回郵標準信封」寄至: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17號3樓之5「iTRY試用情報王 收」;請務必在「掛號回郵信封」欄位填好收件姓名和地址,加快作業速度!
★ 提醒!
.成功索取者之【會員資料】若與回郵索取者提供的資料不符,將不具領票資格,恕無法完成索取。
.未依上述說明列印提供「iTRY郵件明細標準表單」+「28元掛號回郵標準信封」之相關資料,將無法完成領票作業,請務必留意。
.若於6月6日中午前未收到掛號回郵之贈票,請至【會員專區>客服專區】詢問;如因個人/郵局因素,導致贈票逾期或遺失,將無法補寄及退回郵資。

◇ 放映時間、地點、場次
2022年6月7日(二)中午12:30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 TEL:02-8780-5566)。
◇ 重要聲明
·本部電影放映會需持票入場,每券限一人使用,『請遵守影片分級制度及現場相關規範現』,建議您於觀片前電洽放映影城,以免發生無法入場之狀況,而耽誤您的寶貴時間!
·活動頁面放映相關資訊如有異動,依索取票券或電影公司及放映影城公佈之說明為準。
·〝回郵處理期間〞或〝首(特)映會放映日〞如遇自然天災(如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造成無法放映或回郵處理,需請理解並接受。
·iTRY 保留本公司各項活動內容及試用好康品項異動、終止權利。



上一試用品 | 下一試用品 | 看所有試用活動 | 轉寄好友

索取產品:【名偵探柯南 萬聖節的新娘】試映券 - 限回郵索取

本次獲得試用品名單,依帳號第一碼英文字母排序

iTRY

  1. C
    can***1811
  2. L
    li1***5
  3. O
    oni***ove
  4. R
    Rex***8899
  5. T
    tim***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