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 試用活動 > 書籍

馬上加入iTRY會員,索取試用好康 SR109000023_0002

【精選優質好書】商業理財類

火紅指數 261


本次得到試用品名單
2020-10-28 02:00:00 公佈

詳細名單

【 發送單位 】
書籍乙本 / 隨機贈送
【 重  量 】
300 公克
【單品寄送郵資】
小包掛號 (島內 56.0 元 , 島外 56.0 元)
作業處理費另加 14 元
【 領取方式 】
會員回郵/不可合併寄送
【登記開始時間】
2020-10-14 00:00:00
【登記截止時間】
2020-10-27 23:59:00
【 發送份數 】
5 份
【開放登記名額】
無名額限制,全天皆可登記
【登記條件限制】
【當週領取限制】
本週已成功索取者,亦可登記索取
【 其他限制 】
同品項限成功索取一次
【成功索取公佈】
2020-10-28 02:00
【新增郵件截止】
2020-10-31 23:59
【回郵截止日期】
2020-11-03 23:59

你喜歡閱讀嗎?iTRY特別企劃~
隨機贈送書籍乙本,要送給愛看書的你唷!


文字是人類的相互溝通、傳遞訊息方式之一;書本是綜合世界各地訊息以及每個人的智慧與經歷分享所產生的結晶;閱讀是增長個人智慧、吸收他人經驗,讓你不用出遠門也能知天下事!


找個安靜的地方,細細的閱讀,享受片刻的悠閒、遠離喧囂吧~iTRY在這推薦好書給各位TRY友並鼓勵大家多多閱讀,增廣見聞,增加自己一些書香氣息吧!


提醒!
1. 本活動採隨機贈送「商業理財
 類型書籍乙本,恕不提供挑選;
 不含相關週邊商品、配件或贈品


2. 本活動贈書將以「掛號」寄出
 且限單份索取,不可合併寄送
 本活動不可與其它試用品、活動
 贈獎郵資合併寄送;
不符規定回
 郵索取,將影響iTRY常態客服及
 郵件處理進度,如收到不符規定
 之『回郵問題件』,iTRY將不退
 回合寄多出之郵資,不另行通知


3. 為避免不愉快,如在意書籍出版
 年份、隨機贈書方式,請勿登記
 索取,建議可參與iTRY其它活動
 ,謝謝大家的配合



注意事項

★ 成功通知
本活動頁面會標示『預計公佈時間』,成功索取者請至「會員專區>中籤紀錄」查詢
★ iTRY便利回郵機制
【步驟1】選擇寄送品項及收件資訊
請您登入至會員專區>便利回郵機制>新增郵件專區
‧選擇寄送品項:請選擇要回郵的「成功索取品項」,僅限單品索取,不可合併寄送
‧選擇寄送方式:本品項僅限掛號索取,「寄送方式」請選擇掛號,系統將自動試算回郵郵資。
‧填寫正確收件資訊:填寫完畢、成功送出後,系統將產生「iTRY郵件明細標準表單」供您列印
‧提醒!本專區僅開放「新增郵件截止日」前之各品項,逾期品項將不再顯示本專區內,無法再開放回郵索取。
【步驟2】印出「iTRY郵件明細標準表單」
‧請您登入至會員專區>便利回郵機制>已新增郵件專區,於「回郵截止日期」前,將您的「iTRY郵件明細標準表單」印出(內有〝郵件專屬條碼〞,請勿手寫修改、電腦自行打字後列印…等方式寄回;若採上述方式寄回,iTRY將列為『無效郵件』、無法後續處理)。
‧提醒!本專區若有已過「回郵截止日期」之郵件,將無法列印「iTRY郵件明細標準表單」進行回郵索取,請務必留意時間。
【步驟3】附上回郵寄至iTRY
‧請於「回郵截止日期(以郵戳為憑)」前,寄回「iTRY郵件明細標準表單」+「回郵郵資(限5元面額郵票)」至iTRY: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17號3樓之5「iTRY試用情報王 收」。
★ 線上查詢郵件進度
iTRY於收到郵件、審核完成後,依您系統的「iTRY郵件明細標準表單」為主,轉物流單位進行包裝寄送。您可登入至【會員專區>郵件管理>已新增郵件】專區,查詢郵件進度(如:待回郵、已審核、出貨中、應到貨、問題件、退件…等狀態),iTRY不另行公告及E-mail通知,請多加留意。
★ 重要聲明
‧若未採「iTRY便利回郵3步驟」、逾期、資料不全、不符iTRY活動規定…等回郵索取者,iTRY將列為『無效郵件』、無法做後續處理;為避免不愉快,如無法配合領取者,請勿登記索取,謝謝大家的配合
‧iTRY保留本公司各項活動內容及試用好康品項異動、終止權利。
‧本刊物內容若有提及附贈贈品、別冊等,皆以廠商實際提供為準,恕不另行補寄。



上一試用品 | 下一試用品 | 看所有試用活動 | 轉寄好友

索取產品:【精選優質好書】商業理財類

本次獲得試用品名單,依帳號第一碼英文字母排序

iTRY

  1. A
    ang***lin881 ada***elin
  2. B
    bam***th bre***sub3
  3. T
    tim***l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