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裝Q演繹好膚質 「絕世愛美肌」新上市

.女孩肌密~打造公主系美肌面膜品牌!
.五效分項肌膚照護,超水肌底好膜力!


網路口碑 No.1,回購率 No.1、生火度 No.1的女孩面膜領導品牌「絕世美肌」,一直以多效分項的面膜保養概念,提供保濕、美白
、修護、初級抗老、淨化的肌膚需求,擄獲各個希望擁有公主般 Q 彈膚質的愛美水水。


2012年賦予公主系美肌新風貌,力邀國際知名設計事務所操刀,勾勒出美肌公主系 Q-Girl 娃娃,以「絕世愛美肌」嶄新之姿,透過三大日本創新玻尿酸與多重天然精華成份,持續打造女孩夢幻膚質,穩坐公主美肌寶座。


絕世愛美肌發現,多數女孩在拍照時最喜歡比出手指戳臉頰的動作,此舉不僅展現女孩追求可愛形象的目標,也同時代表著內心對完美膚質的渴望。


統一藥品總經理-鍾茂甲表示,此次「絕世愛美肌」的全新上市,藉由國際一流設計師的美學視野,以公主系Q-Girl娃娃戳臉造型,反應女孩追求肌膚完美的夢想投射。再加上對於產品本身成份的嚴謹把關、面膜材質的適用性與溫和不刺激的堅持,讓每位使用過絕世愛美肌的消費者,都能獲得獨一無二的美膚滿足。


日本三重創新玻尿酸科技 打好肌膚水基礎
除全新設計外,絕世愛美肌全系列以涵養肌膚水分、維持循環機能概念,獲得高度健康的良好膚況前提下,採用來自日本創新強效儲蓄型、高科技鎖水型、長效保水型等3種玻尿酸成份,建構全面保濕。


運用最新科技將三種不同特性的玻尿酸作一完美搭配,形成天然鎖水屏障,隨時隨地修護補水,保濕更完整,肌膚更潤澤,賦與彈力美肌。其中強效儲蓄型玻尿酸 HA-LQSH,能強效蓄水力,增加肌膚水份。高科技鎖水型玻尿酸  ATH,極致親膚性,能與肌膚緊密結合,長效玻尿酸 HYALO-OLIGO:分子小特性能深層滲透,維持長效保濕效果。


日本蠶絲木漿布膜打造服貼度 No.1,搭載天然精萃塑造肌膚滿意 CP 值
絕世愛美肌堅持使用天然萃取配方,全系列搭配獨特開發的超服貼日本蠶絲木漿棉布,加乘水凝微乳化技術,能將美麗有效成分滲透於肌膚,適合所有膚質女孩使用。全系列五大新品,分項訴求改善肌膚問題。


以「紅石榴 CoQ10面膜」,改善暗沉肌,讓肌膚自然透出白裏透紅的明亮光澤;「海洋膠原蘆薈面膜」保濕成份多重升級,由內而外飽滿肌膚水分;「絲瓜薏仁酵素面膜」修護肌膚,維持肌膚滑嫩;「葡萄籽綠茶面膜」初級抗老、美白一敷到位;「冰河晶萃保濕面膜」淨化緊緻,給予煥然一新面貌。無論保濕、美白、修護、緊緻,絕世愛美肌皆能完整提供前所未有的超高 CP 值照護,讓敷面膜的同時,持續邁向公主美肌的Q彈夢想。


北衛粧廣字第10103169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