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百年肌膚專家打造~小甘菊敏弱肌洗面乳

洗臉的選擇太重要~
 不再讓刺激找上敏弱!
小甘菊敏弱肌洗面乳
 專為敏弱肌而生! 

 

敏感肌膚,往往由敏弱開始!敏弱總讓人忽略的外顯症狀,從忽然過度出油、泛紅、顆粒感等方式悄悄出現,當我們誤以為清潔不足,而造成過度或者錯誤清潔時已來不及。為了不讓清潔失手、保養失守,首先為肌膚踏出正確保養的第一步,由洗臉開始從新建構健康肌。

 

專為敏弱肌而生~小甘菊敏弱肌洗面乳
德國小甘菊以百年的呵護理念與經驗,以天然為基底、創生高親膚性的【德國小甘菊 敏弱肌洗面乳】。主要專注於減少傷害、保有肌膚天然屏障的肌膚保護力,幫助敏弱的膚況,不因清潔更加乾燥與脆弱。

 

把敏弱所需的修護力和鎖水力,同時藏於面部清潔的過程中
【德國小甘菊 敏弱肌洗面乳】含有多重植物成分,蘆薈、德國洋甘菊、金盞花萃取,能在清潔同時幫助深入修護與保濕。甜杏仁油的添加,不僅降低清潔時的拉扯,更為完成清潔後的肌膚,添加一層外在的天然油份,避免肌膚在清潔過程中因為毛孔收縮,導致水份被帶走。

 

簡簡單單的溫柔對待~就是敏弱肌的真正需要
以天然取代化學,輔以多重修護成分,透過手部輕柔的清潔,溫柔的幫助敏弱肌膚回歸原生與純淨,逐步恢復肌膚的彈潤、明亮、健康!


【德國小甘菊 敏弱肌洗面乳】
規格:(75ml/條)
價格:NT$28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