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heme 由裡至外打造明星級立體細緻輕底妝

.聰明抗曬“輕”鬆零負擔!
.拒絕黏膩感 由裡至外最高防曬!
.heme 喜蜜跨界邀聶永真
打造全新進化 bb“輕底妝”系列


清爽抗曬零黏膩!全身防護最高係數~


梅雨季一過,正式進入酷暑抗曬季!除了高防曬係數,好推清爽不黏膩也是選購底妝或防曬品的最佳選擇。heme 喜蜜近期推出數款新品,除首度跨彩妝界,以「輕底妝」的清爽底妝高防護為訴求,更創 MIT 美妝品先趨,跨界找來知名設計師聶永真為 heme 煥采新肌輕底妝系列打造包裝!


同時也推出極致清爽好推的平價無潤色、男/女及臉/身可用全能型『雪感肌-植萃透白防曬慕斯』(NT$199/45ml),一次滿足消費者上妝需求和全身清爽抗曬且最高防護的高規格需求。


一直以保養產品為主的 heme 喜蜜,考量到年輕肌不應有太多層上妝負擔,以此概念首度將產品線延伸至彩妝類,推出兼具隔離、上妝、遮瑕、防曬、潤色、保濕、修護與修飾毛孔等多效和高係數抗曬的 heme 煥采新肌“輕底妝”系列,只需在簡單保養程序後可直接使用,結合三次研磨的細緻礦物定妝蜜粉,以全礦物基底打造 baby 般柔嫩肌的好氣色!

 

衛署廣字號粧製字第 006199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