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合作無間.極限無限 LEVI’S優質丹寧系列

LEVI’S® X NIKE 聯名服飾 511™ 滑板系列~


1873年,Levi Strauss 為首款鉚釘丹寧褲申請了專利,從此,功能至上,形式為輔的設計理念應運而生,一場不朽的設計革命拉開帷幕。1972年,Bill Bowerman 和 Phil Knight 成立了 Nike 公司,致力於運動服飾,開始不懈地追求創新。


兩大品牌基於相似的設計理念,即創造有意圖、有宗旨的產品,發揚各自的傳統和工藝,推陳出新,從而推出了世界上又一優質的丹寧系列:511™ 滑板系列。


511™ 滑板系列融合了 Levi’s® 511 修身系列的經典設計、精湛工藝和修身貼合的特點,配以含 Nike 獨創技術的布料,使得丹寧服的性能更出眾,質地更輕、更牢、更舒適。


通過這無與倫比的結合,Levi’s® 和 Nike 為最優秀的運動員、體育愛好者和時尚達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服裝系列。該系列丹寧褲有多種顏色和水洗方式,同時還推出少量的滑板專用丹寧外套。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