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Levi’s® X STAYREAL聯名限量T恤 完整公開

“經典丹寧”與”當代塗鴉”的跨界對話!


全球丹寧第一品牌 Levi’s® 延續 Go Forth 精神,在商品設計上不斷前進開創,長期透過與不同風格跨界品牌合作,持續創造全新的丹寧時尚,成功引起廣大年輕人的迴響。


2012年秋季與亞洲潮流指標品牌 STAYREAL 展開全新合作,同時慶賀 STAYREAL 品牌創立5週年,聯手推出 Levi’s® X STAYREAL 5th『ShadoW!』聯名企劃,以5款極具特色的限量 Levi’s® X STAYREAL『ShadoW!』塗鴉 T-Shirt,透過兩者於服飾品牌加乘的創造力,將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魅力與話題!


Levi’s® Go Forth 樂觀、積極、向前的品牌精神,與 STAYREAL 影子小鼠純真童趣、以正向堅毅態度迎接美好事物的意念不謀而合,因此成就了本次聯名合作的契機。Levi’s® X STAYREAL『ShadoW!』聯名企劃中,STAYREAL 主理人不二良大膽的將超過百年的 Levi’s® 經典 Logo 透過全新塗鴉風格重新詮釋,延伸出新一季的『ShadoW!影子小鼠
』肖像。


『ShadoW!影子小鼠』其創作靈感來自於18世紀法國的剪影藝術,透過角色輪廓的設計
,創造出簡約的新面貌。雙品牌聯手打造話題商品,讓充滿童趣的當代塗鴉藝術,趣味融合在 Levi’s® 百年丹寧品牌的經典中。Levi’s® 和 STAYREAL 兩者在流行時尚領域上的堅強實力,秉持品質與創意的堅持、積極創新的態度,持續帶來耳目一新的商品!時尚丹寧品牌與當代塗鴉的潮流勢力即將引爆!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