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Michael Antonio 秋冬跟鞋心機 耀眼上市

推出 M.A. x 凱渥聯名鞋款,
專攻時尚小資女!


在台灣有接近五成的女性最常穿(擁有)的鞋子平均為6-9雙,愛鞋成癡甚至樂當美麗蜈蚣,即使是鮮少穿的細跟高跟鞋只要夠美,供在家裡如藝術品般珍藏也好!近年來,台灣深受歐美影集的影響,腳蹬著高跟鞋象徵著時尚、自信、有能力,和都會女子的獨立特質,穿著高跟鞋已成為一種時尚趨勢。


來自美國女高跟鞋品牌 Michael Antonio 今年秋冬推出一系列強調腿部曲線的跟鞋,此外還與台灣知名時尚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合作聯名鞋款,打造平價時尚的高跟鞋王國,搶攻年輕女性市場!


新品見面會邀請凱渥名模李曉涵以及本屆夢幻之星走秀,以都會時尚風貌詮釋 Michael Antonio 秋冬新品。模特兒赤足跳現代舞揭開序幕,無聲地以肢體展現專屬女人的曼妙曲線,帶出性感鞋秀登場,每雙鞋都是女人們捧在手掌心的寶貝,Michael Antonio 的完美高度為美麗女人帶來自信,最後壓軸由凱渥當紅名模李曉涵穿上 M.A. x 凱渥聯名鞋款 HEMET 搖滾女王,帶領12位凱渥模特兒一字站開,以時尚軍團的非凡氣勢驚豔全場,為時尚鞋秀畫下完美句點。


今年秋冬 Michael Antonio 主打四大系列~
踝心機:穿搭部落客大推必敗當紅單品-踝靴,雙色拼接、俐落剪裁和穩固的鞋跟,
秋冬即使冷冽也微露出性感腳踝!


甜心心機:以色彩取勝,保有甜姐兒的傻氣性感,寒冬照當馬卡龍女孩!


長腿心機:秋冬必備靴款,及膝的筒長、拼接和防水台設計,讓雙腿看上去更纖長。


凱渥聯名系列鞋款:最受矚目的 M.A. x 凱渥聯名鞋款,顧名思義只要擁有人人都可以
   是名模,無論是 Bling Bling 大面積的閃亮元素,或是大膽華麗
   的蛇紋 Mix 粉紅色,超厚底豹紋楔型鞋款,甚或是前衛設計的
   長筒靴,每一雙聯名鞋款都具有名模般的吸睛特質,雙雙都是
   獨一無二的閃亮之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