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 感受肌膚水潤豐盈

.4秒1瓶銷售奇蹟、熱賣紀錄再創新高!
.熱銷突破4000萬瓶!
.與肌研極潤保濕乳液雙雙登上
 日本銷量 No.1寶座!
.3種玻尿酸精華、再現肌膚水潤彈性!


在日本創下以營業時間計算每4秒賣出1瓶銷售奇蹟的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銷售再創新高,不但熱銷突破4,000萬瓶,更以3種玻尿酸配方與精華液般的潤澤感蟬聯日本熱銷 No.1寶座(按銷量計)。


肌研極潤保濕乳液也同樣奪下日本熱賣 No.1乳液王座(按銷量計),創下日本銷量雙冠王紀錄。超人氣熱賣風潮持續發燒,顯現肌研極潤冠軍級的保濕實力。


「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自2004年在日本上市後,不僅創下“以營業時間計算平均每4秒賣出1瓶”的4秒奇蹟,更於2012年銷售正式突破4,000萬瓶,以卓越的保濕實力蟬聯日本銷量 No.1寶座;也屢獲各大美容雜誌推薦,成為日本藥粧店超人氣熱賣保養品。


延續「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的超人氣,「肌研極潤保濕乳液」也是熱賣經典產品。嚴選玻尿酸、高效玻尿酸及水解玻尿酸成分外,質地柔順潤滑易吸收,長效鎖水使肌膚柔軟有彈性,保濕效果廣受消費者好評,連續2年穩坐日本乳液銷量冠軍寶座。


「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和「肌研極潤保濕乳液」驚人的銷售實力來自獨特的3種玻尿酸配方,每一滴都蘊含滿滿保水力,深層潤澤源源滲透肌膚底層;即使面對乾燥秋冬的寒冷空氣,肌膚依舊像喝飽了水,隨時感受肌膚豐盈水潤的觸感,為女性長久以來的保濕課題帶來更完美的解答。


高效玻尿酸、水解玻尿酸與玻尿酸等3種不同分子大小的保濕因子,以相互加乘的保水力持續為肌膚豐沛補水,深層滲透鎖水,並且在肌膚表面形成柔滑護水膜,瞬間吸收,多重保濕,持久潤澤,立即感受吸附手心般豐潤細滑的膚觸;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弱酸性溫和不刺激,適用於任何膚質。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111178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