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NESCAFÉ Dolce Gusto 雀巢咖啡機新上市

AGATHA Piccolo 繽紛豆限量版
跨界合作注入時尚新概念~


時尚是一種生活態度,咖啡機也要有個人風格,去年起開始風靡咖啡機市場的 NESCAFÉ Dolce Gusto,近期與西班牙知名服裝設計師 Agatha Ruíz de la Prada 跨界合作,打造全新限量設計款 NESCAFÉ Dolce Gusto AGATHA Piccolo 限量版繽紛豆咖啡機,為居家空間注入時尚新氛圍,兼具便利功能性與輕巧時尚外型,是年底佳節送禮、自用的最佳選擇,售價5,199元,即日起於各大通路限期販售。


不僅品酩咖啡,更是品味生活!
知名西班牙服裝設計師 Agatha Ruíz de la Prada 於1980年創立同名品牌,擅長利用繽紛活潑的圖案和配色,營造生動迷人的時尚氣息,2004年於義大利獲得「時尚奧斯卡獎」
,在設計界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設計觸角從服飾,到家飾、家電、文具、彩妝香水等,擁有40多個品牌,且是許多知名企業欽點的合作對象。


此次 Agatha Ruíz de la Prada 與雀巢跨界合作,為 NESCAFÉ Dolce Gusto 最經典熱銷的 Piccolo 系列換上限量新裝,如彩虹般繽紛點點的機身裝飾,就好像在呼應 Piccolo 能提供多元口味飲品的特色,從視覺就讓人心情愉快,讓每天的咖啡時光,不僅是味覺與嗅覺的享受,更是品味時尚生活的開始。


不只有型,專業更行!
不僅擁有輕巧時尚的外型,NESCAFÉ Dolce Gusto AGATHA Piccolo 限量版繽紛豆咖啡機同時擁有令人驚艷的咖啡機科技。Piccolo 匯集了專業15 Bar 高壓幫浦萃取咖啡精華技術、3段式校調高度拖盤、冷熱控制桿、Thermoblock 瞬間加熱技術等眾多功能於一身。


NESCAFÉ Dolce Gusto 膠囊咖啡機讓享受變得垂手可得,操作上極為方便,只需簡單三個步驟:1.將 SMART 膠囊置入機囊固定器,按下固定手柄,並將杯子放在托盤上;2.輕推一下調整冷熱控制桿;3.將冷熱控制桿推向中間,水就會停止輸出,完美飲品輕鬆完成。如魔術一般,全程不到1分鐘就能立即擁有一杯美味咖啡。


SMART 膠囊,抓得住全家口味!
NESCAFÉ Dolce Gusto 擁有令人超乎想像的多種膠囊選擇。從不同口味的義式濃縮黑咖啡、拿鐵等花式咖啡、茶飲、小朋友喜愛的巧克力牛奶,甚至是冰飲,從大人到小孩、喜愛咖啡或只能喝無咖啡因,一機滿足全家人的飲品需求。


對 NESCAFÉ Dolce Gusto 的膠囊咖啡機來說,「Coffee Is Not Just Black!」全因有了 SMART 膠囊。SMART 膠囊還有獨特的牛奶膠囊,可以自行產生綿密細緻的奶泡,能變化如拿鐵、卡布奇諾、香草瑪奇朵等花式咖啡,甚至是綠茶拿鐵、熱巧克力牛奶。調整冷熱控制桿,還能製作冰卡布奇諾、蜜桃冰茶等。目前共有12種口味膠囊可供選擇,隨不同季節,未來將推出不同風味的季節限量口味膠囊。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