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跨界聯名鞋款 潮流精品THEstore 獨家限量

.當名媛雪靴品牌 Koolaburra
遇上藝術插畫家 Lauren Moshi
.微風幫名媛孫芸芸冬日最愛平底雪靴!


最受好萊塢女星喜愛的兩大品牌,今年秋冬合作推出聯名鞋款,台灣區目前由微風複合式潮流精品 THEstore 獨家販售,有「名媛雪靴」之稱的美國品牌 Koolaburra 與潮流插畫服飾品牌 Lauren Moshi 首次合作。


Koolaburra 以經典真皮雪靴、楔型靴結合 Lauren Moshi 最受歡迎的性格骷顱和性感唇印圖騰,大膽的美式反骨風格演繹另類龐克搖滾時尚風潮,限量24雙,秋冬必 BUY 靴款,售完為止!


向來是 Koolaburra 愛好者的孫芸芸,表示每年一到冬天總要穿上 Koolaburra 的雪靴,才覺得冬天真的來了。Koolaburra 和 Lauren Moshi 首次跨界合作靴款,孫芸芸最愛「Kisses 鉚釘雪靴」,坦言平常私下最愛舒適休閒的穿著,在雪靴的選擇上,偏愛暖呼呼的款式,但看起來絕對不能太笨重!然而以流蘇、鉚釘裝飾聞名的 Koolaburra,完全改善了雪靴視覺上厚重的窘境。孫芸芸分享個人小心機,表示偶而會故意買大一個尺寸的靴子,然後在鞋底放上增高墊,拉長腿部比例,讓比例看起來更完美!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