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Za卸粧蜜限定版 復刻上市

.經典元老級商品,復刻配色限定回歸
.獨特凝膠質地x豐富礦物質x維他命E
.比卸粧水更乾淨,比卸粧油更清爽!


1997年與Za品牌一起誕生、持續銷售20年的國民卸粧蜜,以堅強的商品實力獲得「最清爽的卸粧神器」!


為慶賀Za卸粧蜜長賣20年,將推出復刻限定版包裝。「Za卸粧蜜限定版」,採用品牌經典原始包裝的黃與綠設計元素,翻玩幾何視覺創意,以更清爽、更文青的黃 x 綠線條配色,重新詮釋經典卸粧蜜,收藏經典就趁現在!


Za卸粧蜜讓卸粧、清潔一步驟同時完成!獨特凝膠質地,輕輕推勻於臉上,就能快速卸除彩粧與髒汙,肌膚立即潔淨水嫩。Za卸粧蜜清爽卸粧的秘密就在於凝膠質地的「雙重效果配方」,當凝膠遇水後便會轉化為泡沫狀,能緊密包覆彩粧與髒汙,就算是油性彩粧也能輕鬆卸除。高含水量、好沖洗的特性讓Za卸粧蜜比卸粧水更乾淨、比卸妝油更清爽。並且添加豐富維他命E與礦物質,在清潔肌膚的同時,讓肌膚更飽水,洗後膚觸水亮清爽不黏膩,保有滋潤且不緊繃。卸粧和清潔只需一步驟,不論生活多忙碌,卸粧+洗顏都能秒速完成,即刻擁有乾淨與清爽!


【Za 卸粧蜜限定版】容量:100ml/建議售價:120元
.雙重效果配方能緊密包覆髒汙與彩粧,加水沖洗時會由蜜狀變為泡沫狀,
 無需等待乳化即能輕易沖洗乾淨。

.能去除阻塞毛孔的髒汙及造成肌膚暗沉的老舊角質。
.不黏膩不緊繃,洗後肌膚仍保水亮滋潤。
.能輕鬆卸除油性彩粧。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