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L/UNIFORM 職人工藝帆布包推薦

.俐落時髦的運動去!
.任何場合都能表現優雅風采!


夏天想要維持美好的身形體態,運動是最好的方式之一,不論你是想上健身房還是投入戶外來段飆汗的路跑、游泳健身、瑜珈伸展…,所有與運動相關的行程,請您務必妥善收納運動輔助的物品,跑鞋、運動服、大浴巾、個人盥洗用品…等等,這些物品建議您別只拿環保塑膠袋或輕薄托特袋打發。即使是在運動的場合裡,依舊需要維持您一貫的簡約優雅風格,那麼L/UNIFORM No°11運動背包、No°5行李袋、No°76透明旅行袋絕對會是您的絕佳夥伴!


考究的製作工藝底蘊,輔以每一款包的實際使用效益,「L/Uniform Is Everywhere.」,就算在運動的場合,您依舊是那麼的輕鬆從容、有條不紊。


L/UNIFORM No°11運動背包,NT$33,500
運動背包適合各種活動,即使是撇開運動鞋、運動服或泳衣,塞進紙鈔與首飾或是其它物品去看電影也適合;甚至,以每秒24 幀圖畫的速度把它丟進泳池都不怕。No°11 運動背包以帆布製成,大空間,裝得下任何一種奧林匹克比賽項目的裝備。但是,考慮到它的用途不應該只是放置運動物品,因此配備了兩條拉鍊,並有兩個把手,可肩背、或可用手提。


L/UNIFORM N°5 行李袋,NT$21,000
行李袋外形的起源:存放水手睡覺的吊床(回到陸地後,將其捲起)和衣物的袋子。之後成為我們如今看到的袋子。原始的N°5 行李袋並無支架:它是一種大而高的袋子,以帆布製成,開口以繩子穿過八個孔眼後拉緊;拉緊後袋口收緊形成一條繩子背於肩上。或如果我們優雅而結實的水手們想將它拿在手上,當然可以:行李袋的把手已經縫在袋身了。


L/UNIFORM No°76 透明旅行袋,NT$8,800
No°76 透明旅行袋,讓你俐落有型的帶上出外必需品!L/UNIFORM 設計透明旅行袋的原因,就是要你隨時隨地保持優雅從容!其透明的袋身將使物件收納找尋更容易進行,足夠大的空間讓它可以帶上你的旅行配件,讓物品顯而易見,為旅途輕盈愉悅感受加分。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