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L/UNIFORM 夏日出遊大袋推薦

.寬敞收納空間 × 優越帆布/皮革!
.優雅品味與摩登實用並蓄的極致選擇


返璞簡約、永續時尚是今日時尚圈聚焦重點,法國最新生活趨勢訂製帆布包袋品牌L/UNIFORM,品牌創辦人Jeanne Signoles及其丈夫Alex Signoles,從品牌創立之初,即以「生活」為出發點,所有包款都是從生活中各個實際面需求衍生,整體風格簡約摩登,十足現代感。同時,L/UNIFORM包袋最為人津津樂道之處,在其每一款包都有其存在的功能性,Jeanne開創了獨特耐用的紮實帆布布料製作包袋,所有的布料均有防水、防髒的塗層,確保其機能性。


隨著夏日熱浪來襲,讓人好想每個周末都衝往海邊讓暑氣全消,L/UNIFORM特別推薦三款大容量的夏日出遊良伴包袋,皆以其寬闊的大空間以及優越帆布面料拼接皮革的絕佳觸感備受喜愛,絕對都是您值得投資的品味好袋!


L/UNIFORM No°72折疊收納袋,NT$31,800
No°72折疊收納袋由柔軟的棉製成,它有兩種款式可以選擇:帆布提把/飾邊以及皮革提把/飾邊,可折疊收納的優勢讓它可輕易被隨身攜帶,更是大空間置物的絕佳夥伴。


L/UNIFORM No°54旅行大袋,NT$45,200
攜帶重物或是大量物品時需要一個適合它們的包,L/UNIFORM No°54旅行大袋可以處理所有這些工作,從最大件的到最繁瑣的,甚至是沙灘所需的一切都能完整收納,No°54旅行大袋具有全襯裡,讓它在取出物件時依舊保持優雅,即使在空著的時候也能保持其形狀,展現其特別的優雅風格。


L/UNIFORM No°3工具包,NT$38,800
即使您無法在家敲敲打打,或甚至您的先生不是水電工,您還是可以借用他們的工具包。怎麼做呢?L/Uniform已經將工具包翻轉成超實用的包款,打破功能與冗餘、平凡與高貴之間的界限。No°3工具包有多個大口袋(中央、側邊、正面與背面),可拉平也可延伸。底部經過強化、側邊加以黏合、確保它歷久耐用,兩條皮帶使其可肩背或手提。收納一切您所需的物品綽綽有餘,任何場合都適用。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