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L/UNIFORM 讓妳一手掌握自己的美麗!

夏日女孩 × 俏麗小包~
陪伴您度過從容自信的每一天!


法國新生活趨勢訂製帆布包袋品牌L/UNIFORM,品牌創辦人Jeanne Signoles及其丈夫Alex Signoles,從品牌創立之初,即以「生活」為出發點,所有包款都是從生活中各實際面需求衍生,整體風格簡約摩登,十足現代感。同時,L/UNIFORM包袋最為人津津樂道之處,在其每一款包都有其存在的功能性,Jeanne開創獨特耐用的紮實帆布料製作包袋,所有的布料均有防水、防髒的塗層,確保其機能性。


今年夏天,L/UNIFORM帶給女孩們最清爽的生活感受,特別推薦三款精巧優雅的迷人小包。今年夏天,就讓最輕鬆無拘束的包袋體驗,陪伴您度過從容自信的每一天吧!


L/UNIFORM No°25腰包,NT$21,200
No°25迷你腰包可以把喜歡的隨身物件通通裝進來,更特別的是它可以透過四種不同的方式來搭配:不用皮帶的手攜式、用皮帶繫於腰間、於單肩使用、帥氣地斜肩前背佩戴,取決於您的使用習慣,可以說是夏日輕裝外出的絕佳夥伴!


L/UNIFORM No°85迷你手提箱,NT$55,200
初看到這個手提箱會覺得它精緻極了!這是L/UNIFORM經典手提行李箱的迷你版代表—Miniature Suitcase No°85。它有一個皮革裝飾的帆布外觀、一個手把、一個可拆卸的揹繩,以及8個皮革內部隔層(其中一個可拉鍊)和一塵不染的完成。整體的精緻度讓人無法抗拒它的魅力!


L/UNIFORM No°47珠寶盒,NT$25,200
珠寶設計師Marie-HélènedeTaillac和L/UNIFORM合作的成果,這款小巧雅致的圓形珠寶盒讓旅行者於旅途中方便攜帶自己珍愛的珠寶,由棉和亞麻製成,開啟後它展示了兩個由山羊皮絨面製成的可移動記憶泡棉盤,每件珠寶都可以放在裡面,隨時可以安全地旅行。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